人氣 127576

宅女小紅為這事遭網友砲轟 她的回答是這樣

#理財 #買屋 #換屋 #小套房 #宅女小紅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小資族現在只能望著高房價興嘆,那麼到底該不該拚一棟房子?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認為女人婚前就應該買房,才能為自己保有尊嚴及退路,至少失婚就不愁沒地方住。她也認為,想買房的人也不要放棄買房夢,更要努力打拚,「不然等到房價掉下來,還是買不起。」
 
小資族望著高房價興嘆,到底該不該買房?(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一房一衛浴小宅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宅女小紅在直播節目「進擊的荷包」中談到買房,也鼓勵小資族買房,然而網友砲轟現在房價仍高,談買房不如租屋實際,讓她事後在網誌上解釋自己買房的甘苦談。
 
宅女小紅在網誌「買房的閒聊」中指出,自己在25歲左右開始看房,專看小套房,看中一間自己中意的房,當時買395萬元,房貸背350萬元。從那時開始就為了房子過苦日子,但是一點都不後悔,甚至認為是人生中最正確的決定。
 
宅女小紅認為,雖然目前看來租屋當道,但是女人還是要在婚前為自己買一間房子,才可以為自己留下退路。
 
宅女小紅最後勉勵想買房的人不要放棄,雖然房價仍高,但還是要努力打拚,「不然等到房價掉下來,還是買不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