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6

松山車站周邊人行道 執行腳踏車違停拖吊

#停管處 #台大 #身分證 #環保局 #放置場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學區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北松山車站附近自行腳踏車的停放狀況相當混亂,尤其市民大道六段人行道常有單車亂停,為改善松山車站周邊人行道自行車與機車違規停放,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比照台大校園的模式,從3日起對違停的腳踏車進行拖吊移置作業,停管處表示,拖吊並不收取移置費及保管費,但是車主必須憑身分證或其他足以證明身分的證件前往撫遠逾期車輛放置場領回。
 
停管處表示,自9月起,已透過對違停車輛懸掛勸導單、警告單、現場張貼告示等方式進行宣導,環保局亦已先清理現場既有廢棄機車4輛。
 
交通大隊今天上午10時起,開始進行松山車站周邊違停自行車拖吊工作,截至上午11時止共計拖吊自行車12輛、舉發違停機車3輛及查報廢棄機車2輛。
 
遭移置車輛已逕行移置到撫遠逾期車輛放置場,地址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419-1號旁,停管處表示,本次拖吊不收取移置費及保管費,遭拖吊車主須憑身分證或其他足以證明身分的證件(須具備相片、身分證號碼、出生日期、居住地址等資料)前往上述地點領車,逾4個月未領回者,將依規定以廢棄物處理,請車主儘快前往領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