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9

隆大推7建案 總銷逾百億

#隆大 #股東 #現金 #股息 #換屋族 #土地
工商時報顏瑞田/高雄報導
 
隆大(5519)6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配發現金股息1.8元,由於今年可供入帳建案上周恢復熱銷,今年營收可望上衝30億元;隆大董事長陳武聰指出,疫後的剛性需求和部份換屋族將出籠,看好後市,隆大既有的1.2萬坪土地,將分成七個建案,從今年底到明年初動工,總銷將逾百億元。
 
隆大去年營收34.99億元,年減約22.41%,EPS 2.07元,隆大股東會6日通過配發現金股息1.8元,並改選出陳武聰、陳又齊、一功投資法人代表林哲鋒、以及大進投資法人代表郭漢龍等4席董事,以及林向愷、江雍正、以及陳金德等3席獨立董事,陳武聰續任董事長,陳又齊擔任副董事長。
 
陳武聰表示,根據隆大在房市的佈局,希望未來每年都能配發股東每股1.5元到2元的股息,並且成為常態性的股利政策。圖/中時電子報
 高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陳武聰,不忘叮嚀子女可以哀傷,但心不可亂。圖/洪錫龍
 
國內房市在5月中旬疫情提升至三級警戒之後,看屋人潮遽減,不過從6月下旬開始,看屋人潮已陸續回籠,陳武聰指出,隆大上周一口氣成交10多戶,金額1億多元,包括愛上城、鳳凰頌、鳳凰中正等都有買盤出現,「很有感覺」。
 
他認為,未來的首購產品和部份換屋產品,將成為剛性需求的主要推力,可望衝高房屋成交量,但價格雖然不會大漲、也不會下跌,因為,光是15樓建案的每坪造價現已漲到13萬元,比去年同期大約漲了40%。
 
隆大今年下半年有愛上城、鳳凰中正、鳳凰天畝一期、以及隆大鳳凰二期等營收入帳,全年營收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