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

氣溫一路向上! 清明節連假飆到30度

#交通 #氣溫 #高溫 #清明連假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周末假日寒流發威,全台天氣冷颼颼,今天早起的民眾仍感覺有明顯涼意,今天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板橋只有7.7度,是今年3月以來最低溫。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寒流開始減弱,溫度逐漸回升,未來一周都是溫暖天氣;周三前陽光露臉,日夜溫差大;周四到周六雲量多、山區水氣增多,周休假日全台各地高溫28度以上,南部可達31度。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指出,今天清晨受到寒流與輻射冷卻效應影響,中部以北、宜蘭的低溫都在10度以下。

今天全台溫度會逐漸回升。林定宜說,北部和中部的高溫和昨天相比至少回溫四度以上,周三之前全台各地都是陽光普照的穩定天氣,但日夜溫差超過10度以上。周四到周六因水氣略微增加,雲量也比較厚,東北部和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周末北部高溫可達28度、中部29度,南部還可以達到31度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