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5

江丙坤術後等甦醒 未來三天是重要觀察期

#江丙坤 #地方 #昏厥

聯合報 記者李仲維╱即時報導

經過連夜近8個小時手術搶救,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9日上午成功完成手術,目前正在等待恢復甦醒當中,未來三天是重要觀察期。

江丙坤昨晚在晶華酒店參加海基會舊屬及商界友人為他提前舉辦的慶生宴,江丙坤的太太陳美惠及兒子江俊德等家人也都在場同歡,氣氛相當熱絡,江丙坤心情也極佳,不料突然昏厥倒地。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眾人除了急忙叫救護車之外,也立即為江丙坤實施CPR並測量血壓,當時江丙坤雖然意識模糊,但仍有生命跡象,大約八點三十分送抵馬偕醫院後,醫師診斷是主動脈剝離並決定連夜進行手術,從今天凌晨進行到上午七點半左右,已經把主動脈的出血點縫合,手術成功,目前也沒有其他的重大併發症狀。

江丙坤多年前曾做過心導管支架手術,有心臟方面的病史。目前他仍在加護病房恢復等待甦醒中,未來三天將是重要觀察期。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經濟部前政務次長林聖忠、交通部前政務次長陳世圯及多位台商、江家友人9日上午都在加護病房外等候消息,陳美惠和江俊德也一直守在江丙坤身邊,盼江丙坤順利度過難關。

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也透過幕僚轉達想去探望江丙坤,但礙於加護病房諸多不便,江家人及幕僚目前都婉謝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