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3

日本泡湯看花火! 冬日必訪五大浪漫景點

#寰宇 #日本 #滑雪 #景點 #泡湯

聯合報 記者黃仕揚╱即時報導

日本賞楓季即將進入尾聲,緊接上場的是滑雪、泡湯行程,而每逢冬日,日本從北到南的煙火季更是此刻不能錯過的饗宴,讓打算赴日旅遊的民眾能體驗北國冬日獨有的浪漫風情。

樂天旅遊日前特別精選日本五大必訪煙火大會與觀賞攻略:

東京台場彩紅煙火。圖/樂天旅遊提供東京台場彩紅煙火。圖/樂天旅遊提供

1、東京「台場彩紅煙火」最具知名度與觀光人氣

「台場彩虹煙火」是冬日煙火季的最佳代表,今年12月每周六晚上都會施放約1,800發色彩鮮豔的連發煙火,在煙火與聖誕彩燈的陪襯下,還能欣賞一旁彩虹大橋與東京鐵塔的浪漫燈景,是許多情侶遊客爭相前往的約會勝地。

2、北海道「千歲支笏湖冰濤節」浪漫冰飾與煙火相輝映

每年北海道支笏湖溫泉都會舉辦冬日祭典「千歲支笏湖冰濤節」,以汲取透明度極高的支笏湖湖水所凍結的冰飾聞名,晚上點燈後,各色光芒萬放。另在活動期間內的周末及國定假日還將安排煙火施放活動,與絕美冰飾燦爛相映。

3、山梨縣「河口湖冬季煙火」富士山山腳下的絢爛光彩

位於山梨縣的河口湖冬季煙火大會也將於活動期間的展演時段施放約1,800發煙火,屆時空中鮮明綻放的煙火將映照在湖面上閃閃發亮,展現富士山山腳下獨有的絢爛光彩,能就近觀賞壯觀煙火的地點為「大池公園」,另還將舉辦西湖樹冰祭等冬日限定活動。

4、靜岡縣「熱海海上煙火大會」超過60年歷史的濱海花火盛典

「熱海海上煙火大會」自 1952 年舉辦以來,已超過 60 年歷史,為靜岡縣當地的人氣活動,每年的花火盛典除了夏天舉辦,冬天也能欣賞到。熱海海上煙火大會的特點在於煙火的聲響會在三面環山的熱海灣地形中產生回音,因此更能體會到壓倒性的震撼臨場感,而整場匯演以全長約1,000 公尺的壓軸升空煙火「大型空中尼加拉瀑布」最為精彩。

5、岐阜縣「下呂溫泉煙火」不同煙火主題表演最具巧思

每年從冬天到春天的這段期間,不少世界一流的煙火師們會聚集在岐阜縣為「下呂溫泉煙火」打造不同主題的煙火表演。包括從2019年1月份慶祝春節和成人式的主題,2月份慶祝節分、情人節與祈求考試順利合格的煙火表演,到3月份慶祝桃花節、白色情人節的煙火等,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享受由煙火點綴的下呂溫泉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