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64

林佳龍:不容許建設淪為炒地皮! 台灣塔不蓋了!

#林佳龍 #台灣塔 #炒地皮 #水湳經貿園區 #建設 #台北101 #政策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焦點台灣塔,卻要出局了?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9)日表示,不容許台灣塔的建設淪為炒地皮,落的文化沒有,地產飆漲,回不去!」他也以台北101為例,認為台灣塔意義不明,若只是建築技巧贏別人,並不符合人民認同。
 
胡志強擔任台中市長時期,將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未來發展規劃主軸為台灣塔、會展中心、大學城及中央公園,如今恐將出現變數!(截取自維基百科)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未來發展主軸為台灣塔、會展中心、大學城及中央公園。(截取自維基百科)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林佳龍今早在台中市議會表示,台灣塔預算高達150.8億元,遠超過議會原本核定的80億元,但他認為精神地標的興建必須有價值感,不是越高就越偉大,所以決定暫停台灣塔契約的執行。
 
林佳龍也說,不希望台灣塔的建設淪為炒地皮,最後落的沒有文化,反倒讓地產飆漲,回不去!他甚至痛批前政府的「膨風文化」,誇大台灣塔每年會有565萬人次來訪,若以364天計算,等於一天要有一萬多人,實在是很吹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