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9

亂入立院水球戰 灰衣男抓到了

#立法院 #水球 #前瞻基礎建設 #灰衣男 #政策 #學生 #陸生

記者劉宛琳、許依晨/台北報導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聯席會初審前瞻基礎建設首期預算時,國民黨立委上演水球大戰杯葛議事,現場出現一名戴黑眶眼鏡,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與國民黨立委一起向民進黨立委丟擲水球,他是在大陸讀書的台灣學生。立法院表示,未來會更嚴格執行媒體不得超過採訪線和門口清查,以防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立法院日前審查前瞻基礎建設預算時發生藍綠爭執,爆發「水球大戰」,場面混亂

據了解,當天民進黨立委助理對外詢問這名灰衣男子,要求助理和媒體協尋,一度懷疑是國民黨助理。國民黨團清查各辦公室助理,沒有找到任何特徵符合者,最後發出聲明表示,這名年輕男子並非國民黨團助理,亦非黨團立委辦公室助理,盼外界切勿再以訛傳訛。

這位男子身分後來被人發現是韓姓在大陸讀書的台灣學生,他在北京就讀中國傳媒大學傳播學系,在學校擔任中國校園組織青協(青年志願者協會)幹部,暑期返台進入某報社當實習生,在這家報社的電子報,可搜尋到韓姓學生的相關報導。

立法院人士表示,當天現場混亂,雖然議事人員要求媒體後退,不要超過採訪線,不要站在桌子上拍攝,卻引發部分媒體不滿,也無人聽從勸阻,立法院以後將嚴格執行媒體不得超過採訪線和門口清查,以防類似事情再度發生,希望媒體體諒配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