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0

童話竹北 20座氣墊免費玩

#政策 #地方 #兒童節 #童話竹北 #氣墊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在兒童節連續假期推出「童話竹北」系列活動,2日上午在嘉豐5路1段與復興1街廣場熱鬧登場,現場不僅安排小朋友們最喜愛的西瓜哥哥與櫻桃姐姐帶動唱跳,另有20座各式卡通造型氣墊遊戲區,讓孩童開心歡度兒童節。

此外新竹縣社區規畫師成果動態展2日在竹北市新瓦屋展出,今年有包括街角改造、老屋新生、食物森林、休憩空間等4大主題社區,吸引許多民眾在連續假期攜家帶眷前往參觀體驗,此項展覽展到9日止,有興趣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

竹北市長何淦銘表示,此次推出的「童話竹北」活動,規畫有多項遊樂設施及親子互動遊戲,現場有大型遊樂氣墊、海盜船、旋轉木馬讓小朋友免費體驗。主辦單位還安排魔術秀、氣球秀、泡泡秀等多項精彩節目,另,3日有可愛的奶油獅與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唱跳及互動拍照;4日有皮皮兒童劇團帶來「西瓜王子」舞台劇,市公所邀請親子們一同來歡度愉快的兒童佳節。

為呈現城市繁榮並將竹北市打造為幸福健康城市,今年的「竹北之美」寫生比賽,昨天也同步舉行,並以兒童節活動內容為繪畫主題,讓學童留下對城市的深刻記憶。活動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