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21

「梅花」颱風生成! 午後嚴防大雨

#梅花 #颱風 #梅花颱風 #氣象局 #下雨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今年首颱「梅花」生成!原本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天上午8點增強為今年第1號颱風「梅花」(國際命名MUIFA)。而因為鋒面接近關係,今天下半天到明天上半天,雨勢最為明顯。

梅花颱風生成,不過影響台灣機率不大 (氣象局)梅花颱風生成(氣象局)

今年第1號颱風梅花,目前中心為至在北緯13.3度,東經134.7度,以每小時12轉9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西進行。而依據氣象局資料,梅花颱風在未來120小時的侵台機率幾乎是0,影響不大。

 

不過,今天有一到鋒面正在接近台灣,今天下半天到明天上半天是降雨最集中時間,依據氣象局資料,北部、中部、宜蘭、外島都有70%降雨機率,今晚到明晨(1800~0600)全台降雨機率都相當高,北部降雨機率100%,局部可能出現雷雨,民眾出門別忘帶雨具。

鋒面接近,下半天開始變天 (氣象局)鋒面接近,下半天開始嚴防大雨(氣象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