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9

影/用這招追到老婆 郭董告訴大家手帕妙用

#地方 #郭台銘 #板橋國小 #幼稚園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杜建重╱即時報導

58年前曾經就讀板橋國小幼稚園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上午回到母校出席板橋國小120周年校慶活動,郭台銘上台致詞時向大家透露隨身帶手帕的好處,他告訴大家,自己就是用手帕才追到老婆的。

郭董說,他五歲的時候進入板橋國小幼稚園,從那年開始就隨身帶著手帕,到現在已經帶了64年從沒有間斷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回到母校出席板橋國小120周年校慶活動,郭台銘致詞時向大家透露隨身帶手帕的好處,他告訴大家,自己就是用手帕才追到老婆的。記者杜建重/攝影

至於帶手帕有什麼好處?郭董說,除了環保以外好處有很多,郭董舉今天大雨為例,手帕可以拿來遮雨,此外,若你的媽媽掉眼淚,你就可以幫忙用手帕擦眼淚,郭董還告訴大家,自己前後兩個太太,他都是用手帕才把她們追到手的。手帕讓他學到很多,他告訴台下的學弟妹,大家應該要隨身帶手帕。

郭董妙語如珠,一席話讓大家笑場,至於大家都很好奇郭董如何用手帕追到老婆?這部份,郭董倒是半字都沒透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