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20

交屋潮帶動影響 新北買賣移轉量增2成

#地方 #多空 #租售 #買賣移轉棟數 #交屋潮 #成交量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各地買賣移轉棟數陸續出爐,在新北市方面,去(2014)年12月成交量較前一個月增加25.2%。對此專家認為,各大都會區12月房市普遍受到新屋交屋潮的因素,加上前期買氣陷低潮影響,因此多呈現房市開紅盤的演出,也讓新北市交易量能呈現谷底反彈的格局。
 
2014年12月新北市主要行政區與全市建物買賣移轉棟數變化(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12月新北市建物買賣移轉量為5547戶,月增25.2%,年成長率則衰退26.2%,在11月交易量陷入谷底之後,12月各行政區交易量幾乎回升一成以上,再加上新屋交屋潮,使新北市交易量能呈現谷底反彈的格局。
 
黃舒衛分析,觀察以往新屋交屋的熱門行政區,如淡水、新莊與中和區,在12月公布數據顯示又再度回溫,其交易量分別為798戶、733戶與596戶,交易量分別比前十一個月平均單月增加206戶、222戶與121戶。
 
黃舒衛指出,未來重劃區供給量會明顯大增,在房市交易走緩之際,賣壓越趨沉重,因此,建議區域房價已明顯過高的物件,屋主應留意市場反轉的風險,避免對房價過度期待仍有成長的可能,調整房價才能打破僵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