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

大安森林公園捷運套房拍賣 12月1日台北分署登場 

#地方 #大安森林公園 #套房 #流標 #拍賣
聯合報記者王聖藜/台北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拍賣的遠航客機經2次流標,將於12月1日「123聯合拍賣」中第3次登場,底價降到450萬元,相當於豪華休旅車的價錢;台北分署今天表示,當天還有台北市蛋黃區的新生南路一段161巷電梯大樓將進行拍賣。
 
台北分署說,這次拍賣的不動產,有台北市、新北市的土地34筆及建物7筆,都是投資置產的絕佳物件,其中,新生南路一段161巷的電梯大樓,一次上架5間套房,更是拍賣亮點。
 
即將拍賣的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套房。圖/台北分署提供
即將拍賣的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套房。圖/台北分署提供
 
台北分署說,拍賣的5間套房全部屬於拍定後點交物件,鄰近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交通便利;5間套房的坪數不一,拍賣底價在1370萬元至1710萬元間。
 
此外,會場上還有 LV手鐲、萬寶龍鋼筆、Dior鑰匙圈等精品,以及原本在百貨公司專櫃銷售的歐美進口手鍊、耳環、墜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