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21

愈凶愈賺?詐團租凶宅當機房

#大樓 #凶宅 #詐騙 #地方

記者江孟謙/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國慶路上的某社區大樓,過去十年發生兩起人倫悲劇,釀成七死,一度轟動社會,其中一戶被詐騙集團承租當成詐騙大陸民眾的機房,土城警分局日前循線破門,發現集團成員利用「凶宅愈凶,做偏門愈賺錢」的迷信在該處設點,幾名少年車手被逮後,還向警方炫耀「你知道這裡是凶宅嗎?」

詐騙集團租凶宅當機房。圖為示意圖(圖/好房資料中心)凶宅(圖/好房資料中心)

警方調查,廿五歲莊姓男子為詐騙集團在該據點的負責人,刊登清掃工作能月領三萬五的廣告,吸引年輕人面試;幾名少年應徵進入豪宅才知是詐騙集團,還被灌輸在凶宅裡做偏門更容易賺錢的觀念。警方本月十五日破門逮到五人,其中三名未成年。

據了解,被用來當機房的那戶曾在六年前發生人倫悲劇,周姓補教老師因病想不開,先把七歲、三歲幼子溺斃於浴缸,再搭電梯到頂樓跳下慘死。事後該戶遭法拍,還登上「台灣凶宅網」,今年四月被投資客買走,上月租出,未料成為詐騙集團機房;同一社區另一戶,在十年前則發生一家四口燒炭自殺悲劇。

警方表示,幾名未成年集團車手被軟禁於豪宅內,但對於住在凶宅裡頭卻相當自豪,被逮時還問警方「你知道這邊是凶宅嗎?做偏門很賺!」警方在屋內發現到處貼滿求財和避邪的符咒,還有手寫的詐騙教戰手則。

幾名少年家長經警方通知到場,發現孩子被要求說話要有北京腔,連口音都變了,加上面臨鉅額求償,氣得大罵兒子「不學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