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70

新北市113個治安社區 12個獲選「優質治安社區」

#地方 #新北 #治安社區 #優質治安社區

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以「社區導向」、「科技建警」的警政思維,推動社區治安工作及加速推動社區治安營造工作執行計畫,藉由輔導113個治安社區,遴選出12個「優質治安社區」,由市長頒發認證標章,提升優質治安社區榮譽感並兼負有標竿學習任務,強化各社區自我防衛能力,有效降低社區犯罪之發生率,打造安全幸福家園。

本次頒發12個「優質治安社區」認證標章,是以本市2017年度申請參與內政部社區治安及市府加速推動社區治安營造補助的113個治安社區,經過新北市府社區治安專業輔導團隊遴選出。

新北市警察局遴選出12個「優質治安社區」,由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中公開表揚。記者袁志豪/翻攝新北市警察局遴選出12個「優質治安社區」,由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中公開表揚。記者袁志豪/翻攝

12個社區分別為五股區興珍里、鶯歌區鳳祥里、新莊區建安里、板橋區自強里、永和區秀林里、中和區福祥里、蘆洲區水湳里、汐止區金龍里、永和區民族里、三峽區溪東里、板橋區大豐里、土城區學府里等。

新北市優質治安社區均頒發「優質治安社區」認證標章,由市長朱立倫在今天上午於市政會議中公開表揚,藉此鼓勵各社區積極投入「治安社區」 營造工作,同時也是落實市長推動「民生優先,建設未來」的理念。

「優質治安社區」為新北市評選出的優良社區,負有共同協助輔導其他治安社區任務,逐步提升社區治安營造質與量,建構起整體社區安全網絡,有效發揮預防犯罪功能,建立安和樂利的社區,營造「安心、安全、安康」之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