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28

同樣價錢浴室要純淋浴還是有浴缸?網曝神替代方法

#居家 #裝潢 #浴室 #浴缸 #洗澡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般人不管是用買的還是用租的房子,都希望能裝潢成自己喜歡的風格,把家佈置成最舒適的樣子,不過該如何選傢俱、又該擺放在哪個位子,哪樣的裝潢才能達到最高的CP值,一直都是許多人難以抉擇的問題。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同樣格局和同樣的價格,那麼到底該選擇一間只有純淋浴還是有浴缸加淋浴的房子呢?於是向廣大網友求助「有浴缸跟沒浴缸,該選哪個?」
 
原PO在文中提到,在同樣格局和同樣價格的情況下,不論是租來的還是用買的房子,一間是只有純淋浴的浴室,而另一間則有浴缸加淋浴設備,浴室大小大概是100公分×140公分,希望能調查一下網友的意見,到底該選擇哪一個才好,想必應該是正要入住但還在考慮階段的小資女。
 
PO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眾多網友留言,不少人都認為浴室裡盡量不要有浴缸,「不要浴缸,洗起來真的累垮」、「要浴缸幹嘛,泡澡很浪費水的」、「選純淋浴的就好,浴缸真的很佔空間」、「又不可能天天泡澡,沒泡澡的時候浴缸只會滋生細菌」、「我家有浴缸,從小到大沒泡過5次,所以絕對不要浴缸」、「浴缸超少用到,就算都不泡還是要洗不然都會積灰塵變髒」。
 
但也有網友表示既然價格一樣就一定要選有浴缸的才划算,「要看自己常不常泡澡吧,像我很常泡澡所以一定選有浴缸的」、「浴缸是急難時用的,遇到停水的時候可以儲存水」、「冬天泡澡就是享受,所以有浴缸比較好」、「價格一樣就選多浴缸的那間,冬天泡腳也很好」、「選有浴缸的,至少突然想泡澡也可以用」。
 
還有些人建議若是想要泡澡又不想佔空間的話,可以有其他替代方案,「可以買個摺疊浴缸,超級好用又不佔空間」、「可以買日式的那種泡澡桶,那種泡起來也很舒服的」、「用陶瓷浴缸的風險高,陶瓷浴缸有些很容易破,所以如果想要泡澡就自己買泡澡桶來洗還比較實際」、「摺疊浴缸超好用,而且也不會很佔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