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

台南2016你好! 3千人二寮迎曙光

#地方 #二寮迎曙光 #台南曙光 #台南跨年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台南市跨年三部曲「TABE 2016!二寮迎曙光」,3千群眾的歡呼聲中,第一道曙光在清晨6點53分露出山頭,約在56分完美露臉;沒有雲層遮擋,是5年來跨年三部曲活動最美麗的曙光。不少人「爆肝」跨年又趕日出,曙光出現那一刻,不禁大喊「太值得了!」

市長賴清德與群眾共同迎接令人興奮的一刻,他許下2016年是個全新的台灣,將選出新總統,有新的未來;期許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賴清德在虎頭埤元旦升旗及千人健行活動時表示,去年是艱辛的一年,有缺水、風災、禽流感及登革熱等嚴格考驗,市府以積極任事的行政效率,化危機為轉機。他強調,事實證明,「我們並未被困境打倒,反而愈挫愈勇,一年比一年進步。」

昨天有雲科大學生揪團拍攝難忘的畢業照,還有高雄第一科大及高師大學生情侶檔陳仕傑、張雅鈞自製新年願望標語大聲許願,為自己加油。讀環安的陳仕傑說,希望考到很多證照,讀工業設計的張雅鈞許下「要成為名設計師」的願望;他們在日出前用手擺出「愛心」,高興說,「第一次來就看到美麗的日出,很開心!」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邀請十鼓擊樂團在日出平台表演,當新年的第一道曙光緩緩升起之際,民眾以西拉雅語「TABE」(你好),迎接2016年到來。

賴清德指出,二寮特別處是台灣最低海拔可看到雲海的地方,日出如潑墨山水畫,甚至在全世界都很難找到在低海拔就可看日出雲海美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