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9

雲林上百縣民齊聚 西螺大橋迎曙光

#地方 #西螺大橋 #李進勇 #雲林跨年 #雲林曙光

記者姜宜菁/西螺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昨天與上百名縣民共同在西螺大橋上,欣賞2016年第一道曙光,李進勇表示,濁水溪是台灣的母親河,養活了台灣人,大家心懷感恩在西螺大橋迎接新年的到來,對未來的一年,充滿新希望。

雲林縣政府首度在西螺大橋舉辦「旭出濁水.虹橋觀日」,2016西螺大橋迎晨曦活動,伴隨著鼓聲,李進勇、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與上百名民眾迎接2016年第一道曙光,映在濁水溪上閃爍粼粼的波光。

李進勇表示,濁水溪是台灣的母親河,它蘊育了兩側的雲彰平原,產出大量的農物產品,養活好幾代的台灣人,首次站在西螺大橋濁水溪上看著2016年、一個新時代的第一道曙光,心情滿是激動!

迎接曙光後,李進勇向民眾發表縣府新願景,他說,雲林要邁入新紀元,在前縣長蘇治芬打下的農業基礎上,朝向綠能首都邁進,雲林縣每日可發電的平均日照時數達3.52小時,是全台最高,推廣太陽能光電畜舍、設立光電專區,讓雲林成為台灣最大的綠能產地。

隨著太陽升起,太日樂集的太鼓聲也愈激動,把參與者的情緒引至高峰,縣府也發送參與者一條紀念運動毛巾、限量明信片,現場還提供暖暖包、安排毛巾帶動操,暖和大家的身子,在音樂饗宴後,並邀集99對情侶,在愛上雲林FB上按讚,挑戰情定虹橋活動,贈送毛巾折成的和菓子幸福小物,讓所有人浸染在甜蜜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