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

「國寶歌王」文夏疑遭餵毒?警鎖定看護調查

#國寶歌王 #文夏 #看護 #下毒 #大麻 #毒品反映 #地方 #長照

聯合報 記者蔡翼謙/台北報導

高齡92歲「國寶歌王」文夏,中秋節前因肺炎緊急住院,妻子臨時透過友人介紹看護陳姓男子照料,沒想到隔天文夏開始昏睡;文妻事後請院方檢驗,竟發現丈夫體內有大麻毒品反映,懷疑陳男犯案提告,警方正擴大偵辦中。

據了解,文夏上月12日因感冒引起肺炎,入住馬偕醫院,由於隔天就是中秋節,妻子只能臨時透過友人介紹,以每天2200元委託一名陳姓男子照料。

國寶歌王文夏疑似遭到看護餵毒,目前警方介入調查。圖/取自文夏臉書國寶歌王文夏疑似遭到看護餵毒,目前警方介入調查。圖/取自文夏臉書

不料,妻子發現陳男照顧過程中,行動一直有異,且丈夫隔天就開始昏睡,3天後請院方做檢驗,竟發現有毒品反映,事後向報警提告傷害。

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陳男身分,傳喚他到案說明,必須採集相關事證,以及陳男供詞,才可釐清案情,正擴大偵辦中。

文夏出過數10張唱片,代表作品為「黃昏的故鄉」、「媽媽請你也保重」等,2012年曾獲金曲獎「特別貢獻獎」,是台灣知名台語歌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