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32

大直商業地慘遭流標 房仲:二拍8折才是好時機

#租售 #美麗華 #商業地 #法拍 #流標 #價格 #觀望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位在精華地段美麗華旁的兩塊法拍商業用地今天執行第一次法拍,總面積約589坪,合計總底價約為20億2269萬元,但求售不利,第一次拍賣就慘遭流標,業者分析是受到市場氛圍與價格稍高所影響,使得多數買家多處觀望。不過房仲業者卻認為,該土地地段位置條件良好,加上仍有買家觀望,預計二拍價格打8折時,就會吸引到建商的目光。
 
位在美麗華旁的兩塊法拍商業用地,業者分析似乎是因為開價太高,因此沒有業者要買單。(好房資料中心)
達人帶路/美麗華 依山傍水賣場齊聚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兩塊土地分別坐落於北市植福路與敬業一路口、敬業一路189號旁空地,以及敬業一路192號旁空地,兩空地皆相當靠近美麗華旁。且據寬頻房訊分析,該兩筆土地使用分區均為商業區,建蔽率60%,容積率200%,但據都市計畫規定,商業區不得作住宅,未來的規劃也因此受限,加上每坪土地開價約500萬元,雖然出售價格有包含容積移轉許可與建照,但疑似因為開價太高,沒有業者願意買單
 
不過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指出,據大直金泰段每坪土地行情200~250萬元來看,這兩筆土地一拍時每坪底價超過340萬元,是比市場行情高出許多,但也預計二拍時價格會打8折,估計每坪約270~275萬元。房仲業者曾敬德也表示,這兩筆土地的地段位置良好,相較於一拍,二拍價格打8折出售時,應該會吸引不少建商的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