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1

台鐵中秋加班車 11日零時開賣

#交通 #中秋節 #台鐵 #台鐵增班 #搶票 #普悠瑪號 #太魯閣號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台鐵圈因應中秋返鄉人潮,加開多班列車因應,11日零時開賣車票,25、26、28日共6列車還加售普悠瑪或太魯閣號自由席車票。

台鐵表示,這次中秋連假,除了加開加班車,還在5列太魯閣號、1列普悠瑪列車上加售各130名「自由席」,集中在第7、8節車廂搭乘,民眾可在發車當天一早臨櫃購買自由席車票。

台鐵說,自由席不保證有座位,通常是每列車提供88個座位、44個站票,當天臨櫃購票。

根據台鐵所公布的加班車,25日將加開5256次太魯閣號、26日除太魯閣加班車外,還增加普悠瑪號、自強號及莒光號等加班車輸運返鄉人潮,車票自本周五零時起開放網路及電話語音訂票,可預訂至29日。

台東縣政府針對返鄉過節的縣民,向台鐵租借1列普悠瑪號,辦理中秋返鄉專車,25日18時17分由樹林發車至台東;28日17時55分由台東北返。本周六在台東縣政府大禮堂現場售票辦理,中午12點發放號碼牌,13點販售。

購票人持身分證,只要是身份證字號為V字開頭或設籍臺東,一人一證,可購買4張車票(含來回票),全票600元、半票300元。詳情可上台鐵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