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8

凱道路不平 因為造勢多架拒馬

#地方 #凱道 #路面 #拒馬 #路平專案

中國時報記者 張立勳/台北報導

民眾投訴,總統府附近路況坑坑疤疤,機車像是騎在越野跑道上,發現2周後竟仍沒人處理。北市議員王鴻薇18日抨擊,北市路不平真的很有感,如果連國家門面前的道路都鋪不好,民眾當然會不滿意。北市工務局對此回應,有接獲通報的話不會放著不管。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競選時公布「道路統一挖補」廣告,柯坐機車視察北市道路不平問題,可見柯的重視,但王鴻薇昨表示,北市道路鋪設經費冠居全國,滿意度卻持續探底,最近民眾向她投訴,鄰近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教育部的路段坑坑疤疤,機車就像騎在越野跑道,不但上下顛簸,還要隨時閃躲坑洞。

有民眾向議員投訴,總統府周邊道路有如越野跑道顛簸、坑坑疤疤,發現後經過2周都沒人處理。(張立勳翻攝)有民眾向議員投訴,總統府周邊道路有如越野跑道顛簸、坑坑疤疤,發現後經過2周都沒人處理。(張立勳翻攝)

王鴻薇諷刺,路不平真的讓市民很有感,連國家門面前的馬路都鋪不好,民眾怎麼會滿意,甚至發現後經過2個禮拜都沒人處理,難怪民眾感嘆跟高雄差好多。

此外,王鴻薇指出,柯文哲上任取消「路平專案」,道路品質一直做不好,據統計顯示,2018年不平整道路竟比2014年多出7.73%,而郝市府2014年卸任時,路不平導致國賠案有28件,柯文哲上任後在2015、2016到2017年,則是以42件、56件、66件速度成長,柯市府真該好好檢討。

面對批評,工務局養護工程隊長張泰昌回應,凱道前造勢活動多使用頻繁,有時還會安置拒馬,影響道路品質,若有接獲通報會在1小時內到場、4小時內修復,情況嚴重先臨時修補往後再整體銑鋪,不會故意放著不管;至於國賠案數據為申請數,不一定會成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