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978

北市知名豪宅「僑福花園廣場」頂樓 半價標售

#中古 #租售 #世邦魏理仕 #僑福花園廣場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CBRE世邦魏理仕22日宣布,公開標售台北知名豪宅「僑福花園廣場」頂樓,總坪數319.56坪,開價2.04億,將於6月5日標售,拆算每坪底價約63萬,與近年來附近行情比起來,僅約5至6成價。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僑福花園廣場」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及安和路交叉口,這次標售的物件位於13樓也就是頂樓兩戶,賣家為廣豐實業,總面積約319.56坪,開價2.04億元,預計6月5日正式開標。
 
「僑福花園廣場」是台北市知名豪宅。(好房資料中心)
4.「僑福花園廣場」磚紅色外牆在信義路4路上非常搶眼。
 
 
朱幸兒表示:「僑福花園廣場為台北市知名資深名品豪宅,雖興建時間早,然地理位置優越,加上鄰近社區品質優良、24小時飯店式管理,造就了僑福花園廣場的抗跌性,即便外貌稍顯歲月痕跡但仍舊不失風采。此次釋出住宅空間位於大樓頂樓,高樓極美景觀不言而喻,更是難得稀有的歐式古典風格豪宅產品,自住置產或做為企業招待所皆能彰顯非凡氣度。」
 
世邦魏理仕觀察,該社區目前實價登錄成交價每坪落在新台幣100萬到120萬,此次頂樓住宅總價換算之下每坪約新台幣63萬,開價已趨近行情的5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