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9

小姊弟生父被目擊劇烈嘔吐 步向沙灘失蹤

#地方 #雙屍命案 #泰山 #社會

聯合報 記者林昭彰/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十歲和七歲吳姓姊弟雙屍命案,被認為重要關係人的孩童生父吳a姓男子至今下落不明;警方查出吳在案發當天下午搭計程車直奔北海岸,曾在一家臨海咖啡廳待了四十分鐘,隨後步向沙灘失去蹤影,不排除他有尋短意圖,正全力搜尋。

檢警昨天相驗,初判兩孩童死於窒息,約前天中午遇害;因身上無明顯外傷,頸部也無勒痕,是否遭下藥後悶死,要等解剖確認。檢警指出,吳應是最後與孩子相處的人,但無直接證據證明吳殺害小孩,也查無吳的犯案動機,因此至今未列嫌疑人。

新北泰山小姊弟命案,失聯父親吳姓男子在案發後,出現在三芝海邊某咖啡廳後院看海,隨後步向沙灘失去行蹤。 記者林昭彰/翻攝

新北泰山小姊弟命案,失聯父親吳姓男子在案發後,出現在三芝海邊某咖啡廳後院看海,隨後步向沙灘失去行蹤。 記者林昭彰/翻攝

十歲吳姓女童和七歲弟弟,前晚被發現死在生父吳姓男子泰山區住處房內,吳行方不明;警方查出吳前天上午九時許曾騎機車外出提領二萬元現金再返家,中午有鄰居看見七歲小弟弟從外回來,下午一時許鄰居再碰見吳獨自走出家門。

員警隨後查出,當天下午一時許,吳從住家附近攔搭計程車直奔北海岸,下午二時許在三芝區淺水灣海邊下車;警方找到計程車司機,他說吳一下車就劇烈嘔吐。

警方擴大訪查發現吳到了淺水灣後,獨自進入一家靠海邊的咖啡廳,點了一杯八十元咖啡,待了約四十分鐘;店員描述吳當時看起來心事重重且神情焦慮,曾嘗試攀談,但吳反應冷淡不願聊天。

吳接著走到咖啡廳後院倚著欄柱遠望大海,最後打開後門徘徊片刻走向沙灘,消失在監視器鏡頭外。

警方調查,吳與前妻最近感情回溫,有復合跡象,還答應女兒參加學校六月舉辦的校外親子活動,臉書也幾乎全是孩子照片和影片,看得出很疼愛子女;工作上剛被升職代理課長,壓力增加,但反應還算正常,吳家也沒有經濟壓力。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