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台中雙屍案 18日解剖查死因

#望高寮 #棄屍 #雙屍命案 #地方 #台中
中國時報 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12日驚傳失業夫涉殺妻再輕生的雙屍命案,陳男殺妻後,將屍體塞進行李箱,載屍300公里後棄屍望高寮景點。檢察官13日會同法醫相驗後,將在18日解剖,釐清是否有其他外力介入或生前遭餵藥等疑點。一夕之間痛失雙親的陳男兒子神情哀悽,低調表示「心情複雜」。
 
檢察官13日上午到台中榮總懷遠廳,對雙屍命案的家屬詢問相關細節,直到中午才結束。面對等候多時的媒體,檢方僅表示目前相關偵查進度,由地檢署統一發言,未多做回應。
 
檢察官將在18日解剖台中雙屍案遺體,釐清是否有外力介入或生前遭餵藥等疑點。圖/盧金足攝
檢察官將在18日解剖台中雙屍案遺體,釐清是否有外力介入或生前遭餵藥等疑點。圖/盧金足攝
 
檢警調查,陳男疑似將妻子悶死後,將妻子身體對折裝進1只尼龍布材質的行李箱,10日凌晨3時許,他拖著行李箱出門,塞進車子後車廂,北上載往新北市後又開回台中都會公園,最後再將車子開到望高寮,載屍超過300公里後,將藏有妻子屍體的行李箱棄置草叢中。
 
檢警追查發現,陳男殺害妻子後,在家中與車內都留有紙條,內容除提及「感情不睦」,還有寫著銀行金融帳戶等資料,並交代兒子要用樹葬方式讓夫妻入土為安。
 
鄰居聽聞陳男夫妻傳出憾事,直呼「好意外,常聽到吵架聲,但不知會出人命」。陳家由妻子在工廠當作業員,賺錢維持一家生計,陳子則在台南工作,平時不住家。警方調查,10日晚上陳妻下班回家後,疑似與先生發生口角,未料卻遭陳男痛下毒手勒斃,衍生出這起雙屍命案。
 
全國各縣市安心專線192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