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

捷運內湖站周邊巷弄更新 創造友善通行環境

#地方 #內湖站 #成功路 #交通 #路面老化 #巷弄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捷運內湖站地位於臺北市內湖區精華地帶,為當地的交通樞紐,而成功路4段30巷28弄路面老化日漸嚴重,經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評估後,排訂在109年辦理改善作業,並已在近期完成,提供了週遭環境更友善、更舒適的通行環境。
 
新工處養護工程隊隊長張泰昌表示,成功路4段30巷28弄僅8公尺寬,但周邊生活機能豐富健全,匯集眾多人潮及車流,導致路面不平且老化情形相當嚴重,在新工處辦理改善作業後,總計更新長度37公尺、面積236.51平方公尺、工程經費約為27萬元,老舊路面全面更新完成後,道路品質躍升更加順暢,周邊環境也隨之優化提升。
 
成功路4段更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成功路4段更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養護隊第4分隊分隊長鄭仰盛說明,本路段為8公尺以下道路,因貼近商家且為捷運內湖站前往碧湖公園之通行的重要路段,在辦理施工前1週,要求施工單位於工區周邊張貼告示,並請當地里長協助宣導附近住戶、商家及學校施工資訊,以降低工程對於民眾及學童之影響。
 
里長許昌華表示,因道路緊鄰捷運內湖站與碧湖國小,民眾及學童使用頻率高,經常接到里民反映路面崎嶇不平,立即聯絡新工處會勘處理,感謝新工處協助辦理成功路4段30巷28弄路面銑鋪更新,增進市民交通便利及用路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