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8

氣象局:把握周末好天氣 下週一起受鋒面影響 

#天氣 #中央氣象局 #降雨 #周末 #居家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綜合報導

今天下午開始各地天氣轉趨穩定,這個周末也將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不過,中央氣象局指出,下周一開始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天氣轉趨不穩,至少影響到下周四,出門都得帶傘。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清晨中部以北、東北部溫度仍偏涼;水氣方面,今天南部地區、東半部地區降雨仍偏多,不過,下午過後這些地區雨勢也會逐漸緩和。

今天下午開始各地天氣轉趨穩定,把握周末出遊好時機。今天下午開始各地天氣轉趨穩定,把握周末出遊好時機。

林定宜說,明天開始東北季風逐漸減弱,轉為好天氣,除了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之外,其他地區都是多雲到晴,適合出遊的穩定天氣。

不過,下周開始天氣又增添變數。林定宜說,下周一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周二開始又有一道鋒面接近,水氣開始增多,預估全台降雨機率都會增多。他說,不穩定天氣至少影響到下周四,溫度方面也會偏涼,但沒有這波這麼涼,以北部地區為例,高溫仍有29、30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