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

明天轉穩定天氣到端午 週日又有鋒面接近

#居家 #天氣 #中央氣象局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今天天氣仍不穩定,中央氣象局上午針對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特報訊息指出,受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日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處慎防積水,用路行車注意交通安全。

大雨特報縣市包含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基隆市、新竹縣、新竹市、南投縣、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

中央氣象局發布4日晚間至5日清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西半部地區今天有些對流雲系從台灣海峽逐漸移入,西半部地區會有下雨狀況,午後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明後天開始改吹西南風,慢慢恢復為穩定天氣,預計端午節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不過9日、10日又有下一波鋒面接近台灣北部海面,但影響時間與程度,還要再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