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1

拍賣8次、砍到3折 高雄大八集團總部1.65億元脫標

#租售 #地方 #大八集團 #法拍 #集團總部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有30多年歷史的高雄大八餐飲集團,2019年無預警宣布停業後,位於高雄小港的集團總部淪入法拍,歷經8次拍賣,底價從最高5.3億元,降至1.43億元後,今(24)日終於拍出,得標價約1.65億元,大約是最初一拍底價的三折。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分析,大八集團總部今天順利標出,主要是每坪單價底價僅6萬多,已遠低於市場行情,也因此吸引六封人馬投標,最後由東南大飯店得標,推測可能打算展店。
 
位於高雄小港的大八集團總部淪入法拍,歷經8次拍賣終於拍出。取自google位於高雄小港的大八集團總部淪入法拍,歷經8次拍賣終於拍出。取自google
 
大八餐飲集團在高雄頗有名氣,旗下本有多個餐飲品牌,但2019年爆發財務危機,名下位於小港路的總部,淪入法拍。
 
根據法院公告資料,大八集團總部為八層樓建築,總坪數約2313坪,2019年首次拍賣時,底價5.3億元,但第一輪四次拍賣全部沒人出手。
 
去年9月,法院展開第二輪拍賣,一拍底價2.8億,大約是上一輪一拍的對折,但仍無人問津,一再流標後,今天進行第二輪第四拍,底價降至1.43億元,最終以1.65億元脫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