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1

江宜樺重回台大 文學院拉鐵門

#江宜樺 #台大 #地方 #太陽花 #抗議

中國時報記者 李侑珊/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去年底受台大政治系學會邀請返校演講,遭自稱是太陽花青年湧入會場抗議被迫中斷,江昨日低調再度回台大演講,但場外仍布滿黃色抗議布條,為確保會場安全,台大文學院會場一度拉上鐵門維安,媒體見狀在外守候,才知原訂下午3時的演講已改到早上,江早已離去。

江宜樺去年12月18日受邀回台大演講,講題為「政治哲學能改變世界嗎?」演講進行約半小時,突然有抗議青年衝進會場,不斷呼喊口號,演講被迫中斷,現場氣氛相當火爆。消息傳出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江宜樺團隊後來也持續研議,計畫在大學舉辦巡迴專題演講。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回台大文學院演講,鐵門拉上,戒備森嚴。(李侑珊攝)

江宜樺昨日再赴台大演講,參加由奉元學會在台大文學院舉辦的「夏學國際學術研討會」,並以「五四運動一百年之德先生」為主題演講;因活動訊息在網路上曝光,引起不少台大學生在臉書轉發。

江宜樺原訂昨日下午3時演講,會場門禁森嚴,甚至一度請保全拉上鐵門、綁上鐵鍊,管控參與者的進出,以免引發衝突。

昨日上午台大杜鵑花節活動開跑,由校長管中閔揭幕,媒體全部聚集在杜鵑花節活動會場,後來媒體在演講會場外守候多時,卻未發現江宜樺進出,方知江宜樺的演講時間改在上午,但文學院場外仍掛滿抗議黃布條、看板。

主辦單位透露,在接受台大政治系學會邀請演講之前,便已確定邀請江發表演講,至於演講時間調整到上午,主要因個人行程安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