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2

高雄區農改場年度賞花日 明天開放

#高雄 #農產品 #雨狀雞冠花 #迷宮花園 #地方 #賞花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將於明天(27日)開放,除了農產品研發成果展外,今年還以羽狀雞冠花布置了迷宮花園,農改場一年只開放一天,讓民眾更期待這一年中唯一的賞花日。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將於27日對外開放一天,場區內以羽狀雞冠花布置迷宮花園,供民眾拍照打卡。 (記者翁禎霞/攝影)

高雄農改場場長林景和說,農改場是研究單位,常進行實驗或研發計畫,平常不對外開放,每年只有「迎賓日」才會展示整年的研究成果,並以本地花卉規劃賞花區,與民眾分享。

今年農改場在景觀花卉區以羽狀雞冠花布置迷宮花園,草花區則種滿粉萼鼠尾草、金魚草、薰衣草,五彩繽紛、景致宜人,另外還有大波斯菊、百日草區、蝶豆花廊、朱槿、蜀葵步道等,散步花田間十分快意。

農改場表示,今年迎賓主題為「熱帶新農業.幸福饗宴GO!」活動自明天上午9時起,除有蓮霧與棗果品競賽頒獎、農改場研發成果外,現場還有許多創意活動,包括戀戀蝶豆花飲、天然植物保護資材製作、臉書打卡換草花等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