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1

八八災區重建 農特展售最終回

#地方 #八八災區 #莫拉克風災 #八八水災 #高雄 #農產品 #重建 #水果 #原住民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高雄市農業局昨天舉辦「愛在八八‧感恩發發」莫拉克風災重建區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副市長劉世芳抱著莫拉克風災過後出生的小朋友,緊握重生的小手,切下蛋糕,見證重建區生命力以及災後重建的成果。

八八風災重建區展售活動最後一場,昨天在高雄舉辦,不少民眾購買重建區的水果。(記者謝梅芬/攝影)

莫拉克風災後,政府積極推動各項重建業務,至今5年了,重建工作也陸續完成,這次活動是八八風災重建區展售活動最終回,有來自南台灣各地的農特產品,還有原住民的手工藝品。

除了有產地直送的鳳梨、木瓜、香蕉、芭樂、薑、蒜、薑黃、山蘇、南瓜等以及有機蔬果、脆梅、梅子、樹葡萄與小林村系列商品,共130個攤位,各類新鮮蔬果供民眾挑選外,還有畜產品、精美原民的文創藝品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