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58

今天很倒楣? 都是星星惹的禍

#居家 #冬至 #湯圓 #天文 #天文奇景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當冬至遇上天文現象會是甚麼情況?當民眾在冬至大啖湯圓時,卻有國外的觀星學者指出,冬至這天剛好出現了350年以來相當罕見的天文景象,是今年「最衰的一天」。

有觀星學家指出,冬至這一天的星象屬於「大凶」等級。(示意圖/Pinterest)星空 觀星(Pinterest)

根據國外媒體指出,冬至這一天星象,土星和太陽都一起進入了摩羯座,形成了太陽、土星排成一列的奇觀,這恰好是350年以來罕見的天文景象。而英國倫敦的占星學家史賓瑟(Neil Spencer)指出,這樣的星象在占星學上是非常糟糕、罕見的跡象,是自從1664年來,第一次冬至看到太陽、土星都在摩羯座。

針對這樣的天文奇景,他分析,在今天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比平常感到還不順,尤其是開始新事情,做任何事情都很不宜,會有烏雲罩頂的感覺,對未來也還會有長遠的不良影響,因此這一天必須要特別小心謹慎。

而另一名占星學家伯瑟(Jayarthree Bose)也表示贊同,建議冬至這一天應該要不惜一切代價推辭所有重要的活動,冬至可說是2017年以來最衰的一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