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民眾四處走跳 國5車流、淡海輕軌運量大增

#地方 #居家 #觀光 #車流 #運量 #防疫
聯合報記者張哲郢/新北報導
 
全國升三級警戒已超過1個半月,在疫情日漸趨緩下,不少民眾都外出走跳,據新北市統計,跟上周比較,這周國道5號、淡海輕軌運輸量都明顯增加。市長侯友宜提醒,現在還是三級警戒期間,請民眾不要鬆懈,避免前往觀光風景區。
 
據新北市統計,各交通監控站流量比上周增加4%,公車、捷運運量則分別增加4.4%、8%,淡海輕軌則上升1成;國道、台鐵方面,國1雖然只上升1%,但國3、5分別成長7%、9%,至於台鐵則增加8%。
 
隨著疫情趨緩,新北各地交通流量都有明顯成長。圖/八里區公所提供隨著疫情趨緩,新北各地交通流量都有明顯成長。圖/八里區公所提供
 
侯友宜表示,現在還是警戒三級期間,請民眾不要對病毒掉以輕心,做好防疫才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針對各景點防疫,侯友宜重申,轄內景點區停車場除長租戶,僅開放一半車位,各景點區攤商應自主休市,遊客中心、公廁持續關閉,且會隨時監控人流並加強巡邏。
 
侯友宜指出,會和區公所、警方合作,如果違反規定該處罰就照辦,拜託大家避免前往觀光風景區,減少外出盡量待在家防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