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

父到頂樓晾衣服 台中少女自家墜1樓雨遮亡

#地方 #居家 #墜樓 #雨遮 #頂樓 #台中市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16歲、國中剛畢業的少女,昨天傳出在住家的大樓6樓墜落,警、消到場時,少女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鑑識,發現少女住處的陽台有盆栽碎裂,研判少女從該處墜落。案發時少女父親在大樓頂樓晾衣服,沒想到發生意外,全案由檢察官相驗後,排除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據查,該名16歲的少女是國中畢業,患有身心疾病,有就診紀錄,昨天上午8時許,少女被發現倒臥在大樓中庭的一樓雨遮,疑似墜樓,嚇得大樓保全趕緊通知警、消到場,少女被送往林新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全案昨天由檢察官、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台中市一名國中畢業少女昨天上午在住處大樓的6露墜落身亡,檢察官、法醫與家屬相驗後,排除外力介入,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台中市一名國中畢業少女昨天上午在住處大樓的6露墜落身亡,檢察官、法醫與家屬相驗後,排除外力介入,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圖/報系資料照
 
警方鑑識小組到場初步鑑識,發現少女疑從住處大樓的6樓墜落,陽台盆栽有被踩踏的痕跡,但排除有外力介入可能。
 
據查,少女的母親當時外出上班,而父親是到頂樓晾曬衣服,少女在過去因身心狀況,已有多次尋短遭制止的紀錄,但未料此次少女在家人不在時,傳出意外。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