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26

最新/「天鴿」別來亂!氣象局最快今晚發海警

#天鴿 #颱風 #輕度颱風 #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 #海上颱風警報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今年第13號颱風「天鴿」(日本命名:Hato)生成,依據氣象局資料,天鴿目前中心位置在北緯20度,東京128度,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

輕度颱風天鴿生成,氣象局最快晚上發布海警(氣象局)輕度颱風天鴿生成,氣象局最快晚上發布海警(氣象局)

位於菲律賓東方向西北西進行的天鴿,依氣象局的預測,未來120小時的侵台機率,台東、綠島、蘭嶼、屏東都在45%~58%之高。氣象局最快在今晚就會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天鴿颱風目前中心氣壓998 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 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25 公尺,七級風半徑100 公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