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8

泰利風力強 桃捷啟動降速減班

#政策 #交通 #地方 #泰利 #颱風 #機捷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泰利颱風朝北步逼近,雖然移動軌跡往北並不會直接登陸台灣,但暴風圈可能會接觸台灣北部,由於目前風速已經明顯增加,桃園捷運公司啟動防颱SOP,會視風速進行減班甚至停班的方式以避免發生危險。

桃園捷運公司啟動防颱SOP,會視風速進行減班甚至停班的方式以避免發生危險。(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機場捷運A9林口站(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根據「桃園市大眾捷運系統旅客運送規則」及桃捷公司「行車運轉作業程序」,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預估機場捷運系統進入七級暴風圈時,將暫停預辦登機服務,並採取減速、減班方式因應;預估進入十級風暴風圈時,機場捷運系統則採取停班方式因應。

桃園捷運公司已成立二級防颱應變中心,下達備戰動員令,以乘客安全為最高準則,檢視各交通標誌設施固定,沿線各車站內電梯、電扶梯、廣告燈箱、月台閘門等防護措施,備妥馬達抽水機、沙包、照明設備。桃捷公司並配合其他單位針對防汛期間的演練,如防水隔艙閘門關閉演練等各項防洪設備,運作正常。

颱風期間各相關營運訊息,桃園捷運公司將透過官網、臉書粉絲團第一時間發布,全線各車站也會加強站內廣播與即時公布營運資訊;此外,也與桃園機場公司密切溝通聯繫,任何變動訊息將於第一時間發布,讓出國旅客不受衝擊可提早因應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