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7

東港觀光鐵道暫緩 蘇震清呼籲高雄兩條捷運線到屏東

#地方 #政策 #多空 #東港 #觀光

聯合報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東港觀光鐵道傳出暫緩興建的消息,立委蘇震清今日質詢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時,再次要求政府推動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一條從林園到東港,一條從大寮到屏東,這才是地方發展最需要的。他並呼籲未來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應站在南部區域治理角度,支持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計畫。陳美伶在答詢時也表示,國發會支持屏東有完整的路網。

蘇震清指出,東港觀光鐵道計畫會暫緩實施,主因在於地方反對及效益不大。事實上,地方最期待的是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不僅能夠改善生活機能,也可以讓觀光接駁更便捷。

屏東縣立委蘇震清。圖/立委蘇震清服務處提供

屏東縣立委蘇震清。圖/立委蘇震清服務處提供

蘇震清說,在東港觀光鐵道計畫停止後,他再次要求政府全力推動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一條從林園到東港、一條從大寮到屏東市,這兩條捷運線與高鐵才能真正帶動屏東整體發展,也是屏東最需要的交通建設。

對於傳出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重新評估高雄捷運南延屏東計畫,蘇震清也表示,期待韓市長能夠站在南高屏區域治理計畫角度,支持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