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6

如漫步義大利街頭 土城最繁華商圈藏身千坪花園美宅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有「新北市信義區」之稱的板橋區,不但生活機能好,交通也相當便利,一直以來都是房市交易熱點,不過由於房價持續高升,也讓不少想在板橋置產的人,退而求其次往周邊探索,這時同為北捷板南線上的土城區,就因此受到關注。
 
由國美建設投資興建的「國美之星」,位於土城區延吉街381巷,擁有三千餘坪大基地面積,包含A、B兩館,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屋齡11年,總戶數338戶,坪數規劃39坪至64坪,公設富有歐式休閒風,包含健身會館、KTV沙龍、撞球館、親子遊戲區、落瀑SPA浴、午茶區等等。
 
國美之星。圖/翻攝Google Maps
國美之星。圖/翻攝Google Maps
 
國美之星周遭生活機能相當健全,鄰近土城最大的延吉街傳統市場、1間家樂福、2間頂好超商、1間全聯及數間銀行;交通機能部分,短短700公尺內就有23個公車站,開車族也可由鄰近的金城路、中央路,直接連結大台北地區,或經由環河快速道路,快速進出台北地區各大城市。
 
透過實價登錄查詢國美之星房價,最近1年的平均成交價為37.5萬,周遭建案行情約落在3~4字頭,價格最高的為「合協京城」,平均單價為44.2萬,最低的則為31.6萬的「合陽晶城」,其餘社區「寶格麗花園」、「銀河璽朵」單價分別為39.2萬與34.1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