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4

逮到了! 毒窟竟藏檢察官宿舍旁

#透天厝 #煉毒 #檢察官 #地方

曹明正/高雄報導

林姓毒蟲煉毒一路從台南煉到高雄,承租透天厝還與檢察官宿舍為鄰,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以車追人將他繩之以法,起獲安非他命黑市價逾千萬元。

警方調查,綽號小黑的31歲林嫌因販賣K他命遭判刑6年,前年12月被台南地檢署通緝,逃亡期間照常在台南市區大樓煉製安非他命,今年9月以小三名義到高雄鼓山二路承租透天厝,做為毒品純化階段的藏身點。林嫌出入以雙B轎車代步,警方從車牌以車追人,獲悉毒窟就在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宿舍附近,但他晝伏夜出,直到14日發現現身巷弄將人逮捕,林嫌幾經深思終於吐露藏毒地點在哪裡。

警方在民宅搜出安非他命成品4.4公斤,半成品5.6公斤,黑市價逾千萬元。林嫌被捕時貌似雞排妹年輕女子不離不棄,警方以為是他太太,後來元配聞訊帶著親友,當面逼林嫌簽字離婚才知道是小三,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