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

「抱歉走錯間了!」小偷跟屋主四目交接 脫稿演出後開溜

#小偷 #寰宇 #屋主 #私闖民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新聞網鏡報(Mirror)報導,蘇格蘭26歲女子克勞福德(Sophia-Louise Crawford)日前在凌晨5點醒來,發現床尾站著一名入侵者,對方跟她面面相覷後說:「抱歉,我走錯間了」接著拔腿就跑。
 
克勞福德說當時她29歲軍人丈夫、2名稚子都在睡覺,她半夢半醒時感覺有人盯著她瞧,眼睛一睜開就發現那個一臉驚恐的陌生人,她起先很困惑還跟對方說:「你好」,但馬上意識到自己不認識他便大喊:「這是怎麼回事!」驚醒身旁的丈夫。
 
蘇格蘭媽媽凌晨起床跟小偷四目交接。圖/取自mirror
蘇格蘭媽媽凌晨起床跟小偷四目交接。圖/取自mirror
 
丈夫立刻追趕這個逃到樓下的入侵者,克勞福德則跑去檢查孩子是否無恙。克勞福德表示自己當下以為對方喝醉,無意中走進他們的房子,直呼不敢相信:「這中間出了什麼錯,我非常震驚!」
 
這名小偷洗劫了孩子們的房間,拿走了Xbox和iPad和其他物品,還打開櫥櫃的門,其他房間也被搜刮一片。
 
小偷闖入時他們的門是鎖上了,克勞福德丈夫在廚房裡發現了一把破損的掃帚柄,應該是小偷拿來撬開門用的。
 
克勞福德回想起當時跟小偷四目交接的景象仍餘悸猶存,提醒民眾晚上要鎖好門窗,以防宵小進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