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6

報廢消防車煞不住 連撞10車

#地方 #雲梯車 #報廢 #車禍

中國時報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市再度發生連環車禍,由楊姓司機駕駛的報廢消防雲梯車,24日上午10時10分行經南投市成功三路時,疑因煞車失靈,撞上路邊停放的小客車,其中2輛卡在車底,推行將近200公尺成為廢鐵,一度引發火燒車,路旁8輛轎車被波及,幸無人傷亡。

這是近2個月來,南投市發生第3件連環大車禍,昨天發生的車禍則有10輛車受損,不過,在車禍現場旁,1輛JAGUAR捷豹轎車因停在人行道,逃過一劫!

南投市再度發生連環車禍,由楊姓司機駕駛的報廢消防雲梯車,24日上午10時10分行經南投市成功三路時,疑因煞車失靈,撞上路邊停放的小客車,其中2輛卡在車底,推行將近200公尺成為廢鐵。(廖志晃攝)南投市再度發生連環車禍,由楊姓司機駕駛的報廢消防雲梯車,24日上午10時10分行經南投市成功三路時,疑因煞車失靈,撞上路邊停放的小客車,其中2輛卡在車底,推行將近200公尺成為廢鐵。(廖志晃攝)

南投縣消防局在10時12分接獲報案,指南投市南崗工區成功3路發生車禍及火警,立即派遣南投、鳳鳴分隊出動搶救,到達現場發現事故車輛冒白煙已無火源,無人員受困及受傷。

警方指出,由楊姓司機駕駛的高空作業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報廢汽車行駛公路將掣單舉發並扣車,處3600元以上、1萬800元以下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