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1

萬安演習逼真 鄭文燦也嚇到

#地方 #鄭文燦 #萬安演習 #滅火器 #雲梯車

記者康鴻志、蔡依珍/桃園報導

萬安38號演習28日下午1點30分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與警政署副署長林德華坐鎮桃園市警局民防管制中心聽取簡報,旋即驅車前往成功國小、桃園區公所視導,期間聲響彈無預警發放,猶如震撼彈如雷貫耳,讓鄭文燦及林德華等人都為之驚嚇,會後坦言「演習很逼真。」

北台灣萬安演習昨正式展開,為確保演習順利,共動員2066名警民力實施人車管制,鄭文燦下午1時也準時抵達民防管制中心,了解防空情報傳遞作業演練及防空警報發布等簡報內容,並與林德華驅車視導憲警布崗、對空監視哨及交通疏導情形。

桃園區公所大門口前,消防局及市警局合力模擬自小客車遭空襲爆炸起火燃燒,無預警的聲響彈,讓督導林德華、鄭文燦等官員嚇到,由於眾人站在風勢下方,還被滅火器粉末噴得滿身白灰,好不狼狽,鄭文燦邊笑邊拍胸,看得出驚魂未定。

隨後區公所頂樓遭空襲發生大火,警消出動可直升38公尺的雲梯車解救受困民眾,並以簡易擔架運送,解救雲梯車無法抵達的樓層,31歲的特搜隊員李元慈負責在1樓以繩索牽引擔架,雖全副武裝,仍遮掩不了亮麗的外型,被旁人讚是「演習最大亮點」。由於演習逼真,會後鄭文燦及林德華等官員都讚演習很成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