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9

端午陽氣旺 製午時水灑屋內轉運

#新奇 #端午 #風水 #居家 #轉運 #擺設 #灑水
中國時報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端午節即將來臨,民眾利用周末準備應景食材,也添購香包、艾草,祈求生活工作都能平安順心;風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表示,端午節是1年當中陽氣最旺的日子,尤其歷經新冠肺炎疫情的陰霾後,現在正是除晦氣、轉運以及旺運的最好時機,善用這天調整居家擺設,就能轉換手氣、趨吉避凶,好事將能如願以償。
 
全球景氣不佳影響,台灣即使防疫工作得宜,上班族仍飽受裁員、無薪假之苦;陶文表示,今年大財官位在客廳的西北方,若到土地公廟拜拜,可以用10元硬幣向黑虎將軍換10個1元硬幣,擺放在這個方位,或者帶百合花、蝴蝶蘭祭拜,回來放在房子正西方,增添貴人桃花運;對於從事業務、文字工作者,陶文建議,在房子方位西南方擺聚寶盆,有助業績提升、目標達成。
 
端午節是一年陽氣最旺的日子,風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表示,調整居家擺設、噴灑午時水,是除晦氣兼轉運最好時機。圖/city'super提供
端午節是一年陽氣最旺的日子,風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表示,調整居家擺設、噴灑午時水,是除晦氣兼轉運最好時機。(city'super提供)
 
開運方面,陶文建議,到坊間買青、紅、黃、白、藍(或黑)的五色繩,打上7個小結,每打1個結,心中默默許1個願望,求健康、化小人、期許事業更上一層樓都可以,五色成手工完成後,可以到廟裡過香火,繫在左手有助於心想事成。
 
端午節除了門口掛艾草,隨身帶香包外,陶文表示,可以自製「午時水」,以自來水或礦泉水在中午12點時,於太陽底下曝曬一刻(約15分鐘),並將午時水平均噴灑在家中每個角落,可以淨化家庭磁場、提升風水。
 
端午節後氣溫炎熱,保持居家環境乾淨,是好風水的基本要件;特力屋表示,夏天嚴防蚊蟲入侵是最重要的工作,蚊蟲最常透過排水孔、紗窗破洞、門縫以及開啟的門窗途徑進入屋內。
 
特力屋建議,除了安裝紗門,可加裝防蚊門簾,利用伸縮桿即可固定在門框上,門簾中間附有磁扣,進出後門簾即自動閉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