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8

金門家扶募款 僅募到去年的6成

#地方 #愛心募款 #家扶中心 #金門家扶

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景氣冷颼颼,今年愛心募款似乎也變冷?金門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園遊會後天就要登場,但從10月底開始募集資源,至今除72攤園遊會攤位募集完成外,物資及捐款籌募都未達往年水準,募得善款僅去年的6成左右。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說,一年一度的寒冬送暖園遊會,是中心未來1年重要收入來源,但今年是自2009年金融風暴以來,募款最低迷的一年,他認為可能是近年經濟成長停頓,民眾對於捐款也更加保守,才會造成募捐不順、款項不足。

眼見距園遊會舉辦已沒剩幾天,金門家扶中心上下也緊張起來,李桂平坦言,如果捐款情形再不好轉,可能影響金門家扶明年的計畫推動,他強調,弱勢家庭在經濟衰退的還境中,求生更加困難,更需要社會大眾協助。

85℃金門民族店店長馬娟娟、山外店店長侯冠宇日前得知金門家扶中心籌款低迷,也前往寒冬送暖,分別捐贈100組隱藏版咖啡杯組及現金新台幣1萬元響應園遊會做愛心;另外,家扶的扶幼委員會顧問李錫榮也載送40條大棉被給中心,關懷家扶孩童和受助家庭。

金門家扶中心認為,今年因景氣不佳,受扶助家庭最希望收到大賣場禮券,可供每戶家庭自行添購食品或家庭用品,中心希望藉此次園遊會,能招待受助家庭兒童及家長,度過愉快的親子同樂時光,讓他們感受到即使經濟不景氣,社會仍有溫暖且並未被遺忘的溫馨感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