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5

蕭美琴謝票:絕不可能入閣

#地方 #蕭美琴 #立委 #入閣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成功翻轉花蓮,大贏國民黨近1.2萬票的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蕭美琴18日展開謝票行程,蕭美琴坦言,不少藍營支持者轉而支持她,讓她感到肩上責任更加沉重,她也向蔡英文說,未來4年會留在花蓮與大家一起努力,絕不可能入閣。

深耕地方6年的蕭美琴,獲得跨黨派支持,成功擊敗尋求連任的王廷升,蕭美琴昨上午10點與競選總部主委盧博基、縣黨部主委江淑君一起在花蓮北部進行車隊掃街謝票。

蕭美琴表示,當選那刻「只高興一下,就深感未來責任相當沉重」;敗選的王廷升,一早也在縣長傅?萁陪同下謝票。花蓮除民進黨蕭美琴外,包括國民黨平地原住民鄭天財、花蓮縣長傅?萁妻子徐榛蔚以及時代力量的高潞‧以用都將進入國會,花蓮立委人數將倍增為4人。

蕭美琴認為,雖然分屬不同陣營,但相信只要是為花蓮好的事情,大家可以不分顏色攜手合作,讓花蓮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