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58

高雄迪卡儂亞灣旗艦店動土 明年底完工

#迪卡儂 #地方 #政策 #亞洲新灣區 #商圈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瞄準高雄運動商機,一功營造與法商迪卡儂共同投資4億元,打造南台灣最大消費兼休閒運動商場「迪卡儂亞灣旗艦店」,將興建1棟3層樓大型運動商場,除賣場外,還有籃球場、5人制足球場、跑道等,昨辦動土,預計明年底完工。

 

亞灣旗艦店位於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特貿區中華五路、近時代大道,占地4千坪,規畫興建3層樓大型運動商場,賣場面積近2000坪,另有汽車停車位337個、機車停車位180個,預估未來可創200個就業機會。

迪卡儂高雄亞灣旗艦店,為南部最大運動用品店。圖/業者提供迪卡儂高雄亞灣旗艦店,為南部最大運動用品店。圖/業者提供

旗艦店設計為體驗式賣場,除有賣場空間,提供逾千樣運動產品,還有60種不同運動體驗場域,包括戶外籃球場、5人制足球場、跑道、極限運動場、兒童遊戲場、健身器材區、投打練習區等,可供民眾休閒運動。

 

出席動土典禮的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說,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重視產業服務及企業發展,以此案為例,自一功營造來跟他談及此事,到昨動土,不到半年。其他企業界若有需要市府服務的地方,市府也一定用最快效率幫大家解決問題。

 

一功營造執行董事林尉棋致詞感謝市府團隊的高行政效率。他說,當初擔心土地重畫時程,會延誤開發進度,但市府同意讓這塊地邊重畫邊開發,都審等程序從申請到掛件也花不到1個月,也承諾未來會加速審查建照、使照等行政程序,協助此案順利推展。

 

台灣迪卡儂執行長紀杰夫說,迪卡儂的宗旨是將運動的歡樂和益處帶給大眾,他11年前到高雄,當時還沒有很多迪卡儂門市,但已能看到很多發展機會,如今機會已在眼前可以成真。

迪卡儂亞灣旗艦店舉行動土典禮。圖/記者蔡孟妤攝影迪卡儂亞灣旗艦店舉行動土典禮。圖/記者蔡孟妤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