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51

影╱迪卡儂全台最大店 北屯旗艦店今開幕

#地方 #迪卡儂 #開幕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即時報導

台灣法商迪卡儂面積最大的台中北屯旗艦店今天開幕,規劃10項運動趣味闖關活動,吸引人潮到場體驗60種運動。迪卡儂台灣中區負責人穆比耶說,北屯店是迪卡儂全台第12店,也是全台第2家自建旗艦店,佔地7000平方公尺(約2117坪),全台面積最大,讓喜愛運動民眾體驗平台,享受運動樂趣。

穆比耶指出,近年來台灣的運動風氣蓬勃發展,迪卡儂102年在台中南屯開設第一家佔地4000平方虫尺的旗艦店,台中地區已經維繫了25萬個迪卡儂會員,在例假日消費尖峰時段,來店人數可突破萬人。

台灣法商迪卡儂台中北屯旗艦店今天開幕。記者趙容萱/攝影台灣法商迪卡儂台中北屯旗艦店今天開幕。記者趙容萱/攝影

穆比耶說明,今天開幕的北屯店是公司在台灣地區成立的第二家自建店,佔地7000平方公尺,設有屋頂有足球、棒球、高爾夫、射箭體驗場、登山步道模擬區、棒球還有打擊分析儀的試打區、當然還有室內健身、自行車等體驗,北屯店預計招募約100名喜愛運動的迪卡儂員工,讓中部地區的運動者能夠隨時體驗60種不同的運動。

即日起至10月27日,台中大遠百旁的UNO市集裡,健身運動也展開了期間限定的快閃貨櫃,每週都會有不同的健身教學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