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1

新營至太保高鐵接駁車將復駛 分「大小漢」?

#高鐵 #接駁車 #台南 #台鐵 #交通局 #交通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新營至太保高鐵接駁車將在9月份復駛,市議員林美燕、林燕祝雖表肯定,但認為交通局大小眼,因為她們建議行駛南區與永康區的接駁車都沒有下文,因而召開記者會要求交通局應通案檢討,照顧全體市民。   
 
 
林美燕表示,當初因台鐵沙崙支線通車,原台南火車站接駁車線要取消前,她就建議交通局規畫以更改路線取代,將路線改為經過議會、安平、喜樹,再上86號快速道路,當時交通局說2個月可以完成規劃,但至今沒有下文。   
 
林燕祝也指出,她在100年1月就提案,要求交通局爭取接駁車行駛永康地區,交通局同意爭取,至今也一樣沒下落。 
 
對此,交通局主任秘書李光益表示,相關路線都陸續和高鐵公司協商爭取中,但高鐵傾向不再新開路線,而且未來取消免費接駁車在所難免,到時交通局會接手辦理,至於收費與否、如何收費尚須檢討,以高鐵2條路線來說,每年約需5000萬,未來路線也會依地方需求加以調整。 
 
林美燕、林燕祝二位議員詢問交通局何時可以提出規劃,李主秘承諾2個月內提出,如果有最新進度也會向議員報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