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37

5星級寵物旅店 二級商圈拓點

#寵物旅店 #商用不動產改裝 #店面承租 #租售

這是高級小套房嗎?不是的,並不是給「人」住。

記者蔡佩蓉/採訪報導

陸客自由行帶動舊商辦改裝成為平價旅館,寵物商機也同樣掀起一陣不動產承租改裝風潮!近期寵物服務從傳統託管,逐漸轉變為開設「寵物旅店」,8月中旬就有寵物業者在台北市文昌街租下80坪地下1樓及1、2樓空間,改裝五星級寵物旅店,入住1晚要價1萬元。

寵物商機龐大,近期更崛起寵物旅店要搶攻寵物爸媽的荷包,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寵物點子旅店」8月中旬開幕,業者租下地下1樓及地上1、2樓作為美容中心、寵物旅館,其中,旅店的部分更合乎一般旅館的消防安檢規劃,跳脫目前寵物中心「代管寵物」的傳統模式。

1樓店面規劃吧台區,提供寵物輕食。(圖/蔡佩蓉)

旅店以「擬人」方式經營,大門動線規劃要有磁卡才能進入,1樓櫃檯區設置吧台空間,專門烹調寵物輕食及冰淇淋。旅店總共約8間房型,其中2間總統級套房裝潢像是小豪宅,還設置大型液晶螢幕,1晚要價1萬元,甚至有美容師「當床友」陪寵物入睡。

地下1樓則是中價位房型,1晚約4000~5000元,分別有單人1間的「透天厝」及分上下層的「公寓」房型。

寵物點子時尚旅店現場人員表示,外國的寵物旅店通常設置在郊區,有草地、游泳池等天然景觀,但這套模式並不適用在台灣,目前台北市1級商圈同樣80坪的商用店面,每月租金動輒40萬元起跳,對經營寵物業成本太高,因此則朝向2級商圈拓點。

寵物旅店租下文昌街地下1樓及地上1、2樓商用空間。(圖/蔡佩蓉)

「寵物點子旅店」樓層加總約80坪,每月租金15~20萬元之間,從2級商圈拓點,增加隱密性,可成功開拓頂級客層。曾經開過犬舍30年的Bob說,這7年以來委託代管寵物的需求愈來愈多,未來台北市2級商圈應該可看到更多寵物旅社的身影。

有養柴犬的Wendy說,1晚4000~5000元還是有點貴,但是如果有包含寵物美容及完善的服務,才可能會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